• 字體:

川震圖片展助災區
( 2009-05-15 )



觀看圖片展的市民,對災區的環境感到震撼。

溫哥華苗圃行動教育協會舉辦的“5.12大地震:一周年回顧”圖片展,12日在烈治文時代坊三樓美食廣場揭幕,吸引大批市民駐足觀看和捐獻,協助四川的災民。圖片展共展出5天,在5月17日結束。
      溫哥華苗圃行動教育協會理事吳超奇表示,舉辦圖片展的目的,是希望可以在大地震發生一年之後,再次喚起市民善心,不要把去年的悲劇忘掉;希望大眾繼續捐款,協助災區的重建工作。
      吳超奇感謝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及星島報業集團海外版提供的大量照片,令圖片展可以順利舉行。有很多用午餐及途經的市民,都駐足觀賞圖片,還跟在場的義工查詢當地的情況,並且現場作出捐獻。
      “512大地震:一周年回顧”圖片展,於5月12日至17日,在烈治文時代坊三樓美食廣場舉行。
另一方面,加拿大國際合作部長小田(Beverley J. Oda)當天在渥太華出席紀念四川省大地震一周年活動,她表示,聯邦政府撥出了3,100萬元,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而溫哥華—奎特拉(Vancouver-Quadra)選區國會議員梅麗喬(Joyce Murray),周二也在國會,為悼念四川省大地震一周年而作出簡單的布告。她說:“在四川大地震一周年紀念日,我們對大地震中的逝者表示沉痛哀悼,並且為失蹤人士真誠祈禱。”記者鄭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