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駕車遊Sasamat Lake
( 2009-04-30 )



活動名稱:駕車游滿地寶(Port moody)的Sasamat Lake
主辦機構:山東同鄉會
日期:5月24日
集合地點:Willingdon Ave. 夾Canada Way 的BCIT停車場
集合時間:上午10點20分集合,10點半出發。
內容: Sasamat Lake風景秀麗,也是大溫夏日游泳熱點之一,適宜的水溫及細柔的沙灘吸引了眾多遊客。參加者也可駕車自行前往,在位於Sasamat Lake公園最裏面的停車場下邊湖畔集合。請自帶食水,安全自負。如下雨則順延至5月31日星期日。 
 路線:從溫哥華或本拿比出發,沿Hastings Street(也就是7A)往東一直走(住素里、高貴林、新威斯敏的朋友可以走Columbia Street轉North Road往北插到7A),遇到Ioco Road時左拐,沿海灣行駛,快到路盡頭時右轉經1Ave進入Beowell Bay Road,然后一直走,注意右側Sasamat Lake標志牌,沿進入公園的路走到盡頭停車場。
電話:604-873-8038
網站:www.sdnab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