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山東350同鄉春節聯歡
( 2009-03-19 )



向有獎征文獲獎者頒獎。山東同鄉會理事長苗延傑致辭(左圓圖)。

     日前,在富大海鮮酒家宴會廳,山東同鄉會舉辦了盛大的成立15周年會慶暨春節聯歡晚會,350名同鄉及嘉賓參加了活動。

  會上,苗延傑理事長致辭、創會會長曲瑞峰致謝詞;中領館駐溫哥華副總領事李文慈女士用山東話表示自己是山東媳婦,祝山東老鄉們身體好,工作好,一切都好;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對山東同鄉會為溫哥華市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謝,並與隨行的雷建華、周炯華等議員向山東同鄉會贈送了錦旗;省議員李燦明也在會上致辭。
  山東同鄉會向方嘉敏、黃文姍、許驁然等5位同學頒發了2008年度獎學金;同鄉會還向2009年有獎征文獲獎者孫樹郡、趙金堂、李春燕、忻怡、趙軍梅、程宗慧、李海凌等頒獎。
  晚宴與文藝表演同時舉行。會員們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有京劇曲目、舞蹈、獨唱等。舞蹈《沂蒙頌》中,三位女士翩翩起舞,動作優美;另外京劇表演《三家店》、女生小合唱《北京歡迎你》也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圖文:記者董清霞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李文慈致辭。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右二)及市議員向山東同鄉會頒發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