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安徽同鄉情滿江淮慶新春
( 2009-03-12 )



加拿大安徽同鄉總會日前在烈治文福星樓舉辦的“情滿江淮”迎春大聯歡的活動。

日前加拿大安徽同鄉在烈治文舉辦了“情滿江淮”的迎春聯歡活動,豐富的節目讓180個同鄉一起度過了喜氣洋洋的夜晚。

  加拿大安徽同鄉總會2月21日晚在烈治文福星樓主辦的“情滿江淮”迎春大聯歡已圓滿落幕。廣大安徽同鄉和當地政府代表、社團代表和媒體代表等大家歡聚一堂共迎新春:結鄉親、敘鄉音、促鄉情。晚宴共18桌,約180人參加。
  這次活動有著名歌手王穎、顧影和張開泓等親臨獻歌;王子運動學院的時裝舞蹈和跆拳道表演;突出了皖南皖北風土人情和展現江淮大地巨大發展和變化的有獎遊戲;還有丁玉國、楊尚桐顧問等提供的大量豐富獎品,整個晚會充滿喜慶、活潑和熱烈的節日氣氛。
  這次晚會是在會長桂暖銀,副會長鄭清、黃旭東,秘書長趙完全以及理事戴黎明、陳紅雨、劉莉等全體理事會成員的共同合作和大力支持成功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