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星島奪最佳中文報道獎
( 2008-11-13 )



香港經貿處駐加西首席專員袁黃潔玲(後左二)和韋伯斯特基金會理事林欣(後左三),與《星島日報》加西總經理黃敬強(前左一)、《星島日報》(卑詩版)兼《加拿大都市報》總編輯何良懋(前左二)、《星島日報》市務拓展及發行經理陳露玲(後右一),以及高級編輯歐陽岳勳(前左三)、編輯周建文(後左一),分享《星島日報》奪得2008年韋伯斯特最佳中文報道獎的喜悅。

在卑詩省備受新聞從業員重視的2008年度韋伯斯特(Jack Webster)新聞獎11月6日揭曉,今年共有兩家中文傳媒奪得最佳中文報道獎。《星島日報》編輯部憑《世紀天災:5.12四川大地震》系列報道,以及新時代電視新聞及公共事務部的《香港回歸十周年》報道,一起獲獎。這是《星島日報》最近三年內兩度獲此榮譽。編輯部代表當日晚上出席在溫市中心舉行的頒獎禮,並且感謝廣大讀者支持,使《星島日報》得以在四川震災報道中,發揮協助為災民籌款的橋樑角色。

《星島日報》高級編輯歐陽岳勳(右2)、採訪主任丘懷本(左2),代表《星島日報》(卑詩版)編採團隊,從韋伯斯特新聞獎兩位評審羅安邦(左1)和楊是農(右1)手中,獲頒2008年度最佳中文報道獎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