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政府認可才有效 留學須慎選學校
( 2008-05-01 )





      對于這項新政策,亞太移民顧問公司的負責人(Pacific Asia Immigration Consulting Inc) Helen(管雪瑩)說,這項新政策對于留學生留在加拿大很有幫助,也可緩解加拿大勞工短缺的問題。
      中國留學生會更愿意申請來加拿大。但學生在申請學校時仍要注意,要選擇加拿大政府認可的學校,否則,學完后會拿不到工作簽證。
      Helen說,新的政策也只是適用于加拿大認可的專上學院以上的畢業生,很多私立學校并不具備這一資格。
      她遇到過很多這樣的案例,學生讀完課程才知道學完并不能留下來工作。“要上移民局的網站查哪些學校是加拿大認可的。”Helen說。
      “專業也很重要,要選市場需要的,這樣才好找工作。要符合移民條件,還是要找到專業工作。學商科的打餐館工,學教育的做接待員,都不符合移民條件。”Helen說,他們辦留學比較關注學生在中國國內的成績,留學所學科系與中國國內科系的相關程度和雅思成績等等。
      留學生在中國國內一定要把英文搞好,否則會在ESL耽誤很多時間。申請留學時做好準備,選一個好學校,會使以后移民的路很順很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