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收入最高華裔居白石鎮
( 2008-05-08 )



在白石鎮居住的的香港移民,家庭平均收入高達16萬元。

     在加拿大全國范圍內,安省荷頓山鎮(Halto Hills)的華裔居民,以140823元成為大多倫多地區家庭平均收入最高的華裔,不過他們都不是出生於中、港、台三地。
      如果以出生地作區分,則多倫多的台灣移民的家庭平均收入有112634元排第一位,較住在約克區皇帝鎮老華僑的111041元略高;卡列頓鎮的中國移民居第三位,平均家庭收入有106393元;住在East Gwillimbury鎮的香港移民就以96159元居末。
      但以全國華裔而言,大溫哥華地區白石鎮的香港移民收入最高,家庭平均收入有160675元;其次是亞省卡加利Rocky View第44區的華裔居民,平均有159106元;亞省聖亞爾拔市華裔的126549元就排在荷頓山鎮之後。不過華裔的收入與全國相比,就仍然差了一大截。
      多倫多市總收入最高的一區,是灣景大道夾羅倫斯大道的Park Lane Crescent一帶,平均家庭收入有31410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