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炎炎暑期何處去,愛心夏令營樂陶陶
( 2008-07-03 )



小弟弟邊做邊問,一心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炎熱的暑期剛開始,就有各種各樣的夏令營開始了豐富多彩的活動。
      6月28日,一個由溫哥華一貫道 Fa-Yi-Chong-De組織的“愛心夏令營”在烈治文崇德佛院熱熱鬧鬧地進行。這個夏令營最大的特點是,讓參加夏令營的學員們在玩中學會“關愛”,在笑聲中學習“孝順”。這期夏令營雖然一共只有兩天(28日,29日),但活動安排得精彩實用。如“小故事大智慧”課程通過講故事的形式,搭建孩子與父母溝通的橋梁;“動手做做看”課程則是小朋友親自動手做點心,獻給爸爸媽媽表孝心;“生活小常識”課程幫助小朋友提高獨立生活的能力,“快樂生活”則促進小朋友提高團隊精神和與人相處的竅門。
      這些是“動手做做看”的活動現場圖片選集,你是否也感受到了他們的快樂呢?

 



夏令營的組織者們在給孩子們分發做點心的面粉。

聽完指導者的講解,營員們都搶一試身手。

主要策劃人和組織者Emily在向記者介紹夏令營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