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新移民中學生情人節敬老
( 2009-02-26 )



Lord Byng中學40多名新移民學生及家長帶着精彩歌舞及音樂節目,在情人節慰問中僑李國賢護理安老院中的一百多名長者。

  每年一度的情人節,Lord Byng中學40多名新移民學生及家長制作了精彩的歌舞及音樂節目、為中僑李國賢護理安老院中的一百多名長者帶來一個充滿歡樂、溫馨及難忘的情人節。
當日表演節目豐富,包括中西樂器合奏、女聲二重唱節奏、琵琶獨奏、鋼琴獨奏及舞蹈,為安老院的長者們帶來一份無限的喜悅。其中一位坐輪椅的高齡長者更興致勃勃地一邊拍掌一邊唱粵曲回贈Lord Byng 同學。同學們還向安老院的長者贈送了他們親自構思、設計及制作了一幅牆畫。
  Lord Byng 中學的Byng 3B 新移民同學會,是溫哥華學校局移民安頓服務部(VSB SWIS Program)與中僑互助會(Group and Community Services)聯合主辦的一個維期五個月的導航計劃,目的是透過多元化的校內校外話動,為新移民學生及家長建立互聯網絡、彼此關心;認識學校、社區資源、藉此可以更快更順利的溶入加國生活;更鼓勵新移民同學及家長參與義務工作、學習使用自己的才能、貢獻服務社群。
   未來幾個月Lord Byng 3Bs Club新移同學會有外展、准備到救世軍(Salvation Army)及食物銀行(Food Bank)參與義工、投入社群等活動。如想參加這些活動可致電604-713-6000 ext.2486 Janet Chung 並留下名字和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