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江蘇之友春晚300人同歡
( 2009-02-05 )



加拿大的江蘇的多個同鄉會和社團,近日舉行了“江蘇之友”春節聯歡晚會暨加華傳媒集團“魅力中國”頻道在加拿大試播剪綵典禮。近300人出席了這次晚會。

  由加拿大江蘇同鄉聯誼總會、加拿大江蘇總商會、加拿大中國工商業協會及加拿大華人經貿總商會主辦,加拿大全國青年聯合總會、加拿大江蘇大專校友會和加拿大南京大學校友會協辦的2009年“江蘇之友”春節聯歡晚會暨加華傳媒集團“魅力中國”頻道在加拿大試播剪綵典禮,與1月30日晚假座烈治文敘香園海鮮酒家隆重舉行。

“魅力中國”免費中文頻道開通
  前往祝賀的有本地的各級政要和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總領事梁梳根、卑詩省議員李燦明等,大溫的江蘇籍同鄉和其他社團的江蘇之友約三百多人出席了晚會。
  已於2月1日開通的“魅力中國”頻道是一個免費的IPTV中文頻道,在晚會當晚由總領事梁梳根等政要主持了剪綵典禮,江蘇同鄉會會長李瑋隨後介紹了“魅力中國”中文免費頻道的部分內容和使用方法。
  晚會除了有豐盛的佳肴,還有江蘇籍藝術家們和小朋友們的傾情演出和抽獎活動,出席晚會的新朋舊友共度了一個歡樂祥和之夜。圖文:記者靖蓮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