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老華協新春團拜
( 2009-02-12 )



溫哥華老年華人協會組織新春活動。

溫哥華老年華人協會日前在片打東街協會會所舉行春節團拜。

  1月27日一早,幾位常務理事義工就忙擺桌椅板凳、布置會場擺放水果、瓜子花生以及各色糖果。10時,各分會組長以上干部和總會各職能部門干部該到的陸續來到會場。大家互相祝賀新年好並互相祝福。總會會長帶領九名法人協會常務理事給到會者拜年。每一位常委都致祝賀詞。奚千裡說:“對去年辛勤為廣大會員工作的所有干部義工們表示慰問,並代表協會常委會感謝所有干部義工們。”
  到會約50名干部義工在一片歡聲笑語中,都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感想。
   另外,該協會去年舉辦了各種類型的學習班、興趣班、講習班、研討班,進行練習及排練。協會每日活動日程表,從星期一到星期日都排得滿滿的。
頒榮譽證書表彰教師
  為了感謝老師們一年來的辛勤勞動,表彰他們的奉獻精神,協會常委會召開春節表彰教師茶話會,1月27日下午向老師們頒發“榮譽證書”,並在會所舉行尊師茶話會。
  獲得“榮譽證書”的有劉堂煒、白崇禮、Judy卞、孫劍霞、王沄、蘇敏珠、劉行輝、 榮寶俊、金光沫、 張祖俊、 金繼昌、龔元強、嚴存、羅伯華、羅月娟、李範儀、劉保群、李紹儀、王法新、陳卓梅等20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