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加拿大上海世博宣組委成立
( 2009-02-12 )



加拿大上海世博會宣傳組織委員會正式成立發布會。

  2月6日下午在華埠中華文化中心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加拿大上海世博會宣傳組織委員會正式成立。加拿大上海世博會宣傳組織委員會向加拿大華人社區及主流社會,介紹有關2010上海世博會的系列 宣傳及推廣工作。
  上海世博會定於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舉行,已經有231個國家和組織確認參加。預計將有7000萬人次參觀。發布會由發言人暨秘書長王元瓏主持。宣傳組織委員會共同主席陳美理說:“在加拿大宣傳世博會早在2005年就已開展,得到加拿大三級政府和各族裔百多個新老社團的支持,還在三幅巨型橫幅簽名,其中兩幅已送回中國。現時推動在第4幅上簽名,到時將會在上海世博會中向世界展示;上海世博會還將安排有特別門票在加拿大出售。”
  宣組委執行主席李瑋介紹:“該組織的成立,是為了更好地為在加拿大各族裔參與世博服務,同時增進中加文化和經貿交流。宣組委會將於世博會一周年、倒計時一百天及世博會舉辦期間,舉辦各類宣傳推廣活動。”
  宣組委的網址是www. canadashanghaiexpo.com;電郵:[email protected]